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

【行腳】2013Tokyo DAY 3

天氣好,玩迪士尼也正好啦!

  由於第一天去玩海洋區時我已經心滿意足,所以第三天大家希望能去Land區看看,所以今天的票就花在陸地區吧~~





姐姐借我的頭飾,說了"很適合"後就丟給我了XD

  第一天都沒買什麼帽子或髮飾,所以今天姐姐借了我一個,讓我戴著它去迪士尼玩(轉圈)~不過連續兩天都很晚睡、腳又很痠、早上又很早起來,我覺得我拍照時連想要微笑都辦不到,整個很僵硬很累啊啊OTZ

  我們摳摳摸摸整理好行李,下去一樓吃飯店早餐。雖然忘記拍照了,但不得不說希爾頓飯店真的很高級也很大,大到有兩個餐廳提供早餐!不過我覺得這是必要的,來迪士尼玩的人太多了,就算設置兩間早餐店,也依然還是大排長龍......雖然路人的表情看起來都很滿足或期待,但我的公主魂還在睡,根本釋放不出來啊......

陸地館入口對面的旅店,聽說一晚要一萬(((゚д゚)))

  今天來到陸地館後,發現這裡似乎比海洋區大一點點?
  而且天氣不錯的關係,入口就很熱鬧了,搖搖我的公主魂......還在賴床......

萬聖節與30週年。
世界市集,簡單來說就是灑錢街啦。

  進來之後一樣是先兩排商店街,只是比海洋館似乎長了些。二樓陽台有很多角色的裝飾擺設,下面的商店街我則是逛都不敢逛,光是買禮物和託買東西就花不少錢了,剩的錢根本不夠我浪費XD

  所以我們匆匆穿過大街,直奔廣場等待遊行。

同事最喜歡的愛麗絲。
充滿復古風味的裝潢與建築,光是蒐集資料就拍不完了。
每個地區的員工服裝都不一樣。

  早上最期待的就是Land的遊行,我們拿出姐姐的地墊先舖在地上佔位置,前面已經有四排滿滿的人了,好位置早就都被佔光啦~中間工作人員一直提醒我們觀賞遊行時不要站起來,然後一邊教我們簡單的帶動唱手勢,我們就邊坐邊聊,花車遊行終於出場啦。

佔到好位置觀看遊行的熊。

  下面幾張遊行照片是借用友人的,他拍得比較漂亮ww

工作人員教帶動唱動作,把南瓜套頭上~
伊爾:傻子才在那邊一直跳......
漂亮的蜂蜜樹造景。是我最喜歡的一個!
是三劍客耶,好懷念喔>"<
米奇系列裡最喜歡的是唐老鴨與黛西。
壓軸花車米妮。

 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獨特舞蹈動作,看他們跳時很想跟但都跟不上,配上歡樂的音樂又有一堆打扮漂亮的工作人員帶著跳舞,實在是好華麗啊XD
  而且每個工作人員笑容都好燦爛,真的會讓人有種「全世界的幸福與夢想都在這裡囉!」的可怕氣氛,嗚嗚,你把夢想都吸走了那我們回國之後要怎麼辦啊QQ

  看完遊行之後大爽愉悅地表示:滿足了~

  姐姐這時過來跟我們說星際大戰的遊樂設施非去不可,聽說前陣子迪士尼買下星際大戰,所以這是全新的設施?我們聽了立刻跑去拿了星際大戰的快速通行卡,在等待通行的期間順便逛逛其他地方。

很有異國風情的小巷弄。
竟然有人打扮成貝兒!好漂亮!

一路上看到不少變裝的遊客,才知道因應萬聖節,迪士尼歡迎大家在這段期間內Cosplay遊玩,所以不少日本遊客發揮動漫大國的精神,使出渾身解數變裝,而且都十分優秀啊,光看到這些Cosplay就值回票價了XD

五個人+兩隻玩偶剛好七矮人XD
白雪公主與王子幽會>////<
長髮樂佩!繼愛麗兒後我第二喜歡的公主角色!
人類形態(?)的愛麗兒!這紅髮好美啊!
白雪與母后在一起,穿著好精緻喔XD
情侶組的Coser也不少~
本次Cos心中的第二名!太帥啦,嗚呼(擊掌)!!
本次心中第一名,壞魔女系列>/////<!每個人表情都超到位的!
左起紅心皇后、睡美人中的壞女巫、烏蘇拉、庫伊拉與白雪公主裡的壞母后~

  不愧是日本,其Cosplay的水準還真不是一般的高啊!看得我們超興奮的!
  簡單逛完一圈之後我們又回到星際大戰區,雖然有快速通行但還是得排一段路程,中間有很多精緻的擺設,讓人等待期間不會太枯燥乏味。

  

  等等我們會進入這個太空艙內體驗3D情景。
  就連設施說明也是由星際大戰的演員來示範,超酷的XD
  我們的劇情是遇到黑武士入侵,拼命逃竄之後還飛到死星去,最後平安回到基地;沒想到出來分享心得之後,大家發現不同座艙(或是不同時間點?)看到的劇情完全不一樣!啊啊啊怎麼這樣~~太奸詐了啦>"<

  
迪士尼角色加上星際大戰,還滿不錯的。

  中午的午餐因為覺得迪士尼的餐廳又貴又沒有很好吃,所以決定出園區到伊克斯皮兒莉的餐廳吃飯。大爽早就看好要吃哪間了,當然是昨天殘念沒吃到的握壽司!

菜單。
我點了個午間特餐。
看起來真的好棒啊~一貫單點只要六十元!
午間特餐,每道都很好吃:Q___

  不得不說CP值很高。畢竟是日本道地料理嘛,好吃又便宜。當然肉質不是上上選,但以一貫60台幣來看,其實真的打槍不少台灣的日本料理店。我們吃完套餐還不過癮,又點了一堆手卷或單點握壽司,配上濃郁的日式綠茶,真是太滿足了>"<

店門口的擺設,看起來很高級其實意外的便宜。

  吃飽之後打算慢慢逛回去迪士尼;本來對伊克斯皮兒莉商圈不抱期待,沒想到值得一逛的店家還真的不少,而且這裡好大,彷彿兩棟四層樓的新光三越!很多店家又很有特色,我們走走停停馬上就逛上癮了。

這裡的商圈也是走復古歐風,超漂亮的。
商圈也有與迪士尼合作的商店,外頭有愛麗兒的展示模型。裡頭會放音樂。
愛麗斯的精品櫥窗,不得不說愛麗絲的商品都好有設計感喔!反觀小美人魚......QQ
超棒的杯子模型!!

 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逛,來到一家賣抽抽卡與打火機的店家,大爽的腰似乎撐不住了,我們就在店門口的座位稍作休息。這時候我跟小叡突然看到一個好棒的商品!

是哈比人電影中的魔杖與鑰匙!
還有精靈匕首!
牆上還掛著魔戒的大地圖!!!

  嗚喔喔看到這裡我整個都燃了,立刻敗了一個鑰匙鑰匙圈(好拗口XD)!

小把鑰匙圈是鐵製的,大把的就是塑膠製的。我正好買了最後一個。大概台幣三百多而已。

  小叡也被一個天空之城的打火機正中紅心。雖然他平時用不到打火機,但買來收藏好像也不錯?正好我今天也在迪士尼買了一個皮卷做的西部古地圖,把這幾樣東西擺在一起超有趣的XD

超精緻的打火機,摸起來很有質感。
三樣東西擺在一起超有趣的(?)

後來擔心大爽腰痛不能走太多路,我們決定先回飯店休息。晚上再從旅館看煙火秀。中間剛好看見老式點心店,就順便買一些點心回去吃:Q___

台灣很少見的100%葡萄汁。
老式點心店「梅園」。
我點的銅鑼燒。很大一個!!超好吃的都不會膩啊!!
白玉配紅豆,還可以搭著碎冰一起吃,白玉會變得很Q彈,這個也好讚!
這個很有趣,是甜中帶鹹的!裡頭有梅子與鹹黑豆,吃得小叡好開心啊~

  意外找到這間超棒的老式點心店,大家都好興奮,吃完馬上買了幾個伴手禮回去。
  日本的百貨公司真的就是會找口碑很好的、端得上檯面的店出來。咱們台灣的百貨公司情況卻恰恰相反啊,混得好的小吃店最後都跑出去開業了,路邊隨便一堆嚇死人的美食,卻很難在大商場裡找到驚豔的餐廳XD

在書店看到一系列的迪士尼公主繪本,有些好像是番外篇的感覺。
就連劇情也是電影沒有的,若不是看不懂日文我還真的好想買>"<
結婚之後的故事......?

  後來休息夠了,但時間也接近晚餐了(我們真的在這裡逛好久)。就隨便點了烏龍麵與燒肉飯來吃,再帶一盒章魚燒回去。

超好吃的冷麵。麵體很有彈性。
不知道在大顆什麼的章魚燒,每顆一定都有一塊章魚。

  我本來也累得很想休息了,所以大爽買了一碗小燒肉飯想說分我幾口,剩下的他自己吃掉。沒想到甜甜的醬汁配上肥嫩的燒肉,我竟然在沒有意識的情況下嗑光光了,大爽回過頭來才發現燒肉飯被我吃個精光,他都快哭了。
  真的很好吃啊,味道紮實而且很開胃,我自己也沒想到自己會嗑光一整碗(扶額)。

  最後大家外帶一大盒章魚燒之後就打道回府了。

在房間內等待煙火秀,一邊吃章魚燒打發時間。

  這個章魚燒喔......不是我在說,台灣的章魚燒都可以收一收了啦(哭奔)!我以前就不喜歡吃章魚燒,沒想到日本的章魚燒這麼飽滿紮實又順口,害我根本控制不住啊!明明不餓手卻停不下來,太可怕了!

米奇造型的煙火。

  一邊吃一邊看煙火,廣場的音樂隱約可以傳進旅館裡,我們無聲地望著這場三分鐘的煙火秀,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大型的煙火,也沒有結尾用的大型煙火,滿失望的,但一想到這場煙火秀每天都看得到,就覺得迪士尼樂園真的很敢花啊>"<

  後來回到自己的房內,我跟大爽跟小叡把電燈關掉(空爺為了等姐姐回來所以留在她們的房間內),看著窗外的海景聽著蛋堡的RAP,頓時心情放鬆不少,三個人慵懶地或躺或坐在床上,天南地北聊了一個多小時,真的很適意。算是難得全然放鬆的愉快時光。

  明天就要回去了,一想到台灣的馬王新聞忍不住疲憊起來......日本的環境真的習慣得很快,好像台灣與日本不過只隔了幾棟房子遠似的。

  「下次還要再來。」「好。」
  「每年都要來。」「好、好......等等,隔兩年再來好不?」

  唉呀,下次來很想看看京都的葵祭,或是去看楓葉,或是到北海道大嗑美食......吼,根本來不膩啊!在日本渡假真是太享受了!

  明天早上還要去公園逛逛呢,今晚難得能早點休息還是早點休息吧。我一邊想著,電視邊播著日本節目,其他人的交談聲彷彿催眠曲,我迷迷糊糊看著,公主魂還來不及燃燒就又沉沉睡去了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