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【片羽】過了一年,感謝陪我走過的各位。



 今年的生日禮物同事朋友都很有默契,選的風格正中我心啊!
 以往我都會在這天幫自己大肆慶祝,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我生日,甚至畫賀圖給自己,今年不知為何收斂多了,既不宣傳也不張揚,沒想到因此收到祝福反而特別溫暖呢(笑)。




 這份禮物是四貓送的,上面是S字母的蠟印,非常精美。下次送大爽一個「M」蠟印吧。

這個是來自南均的禮物,漂亮的牛皮紙包裝是親手做的,拿到的那瞬間很不想拆掉啊,太有質感了,如果再加上郵戳或花樣的話,我想我大概會直接就這樣擺起來放吧!
 打開來之後是兩本書籍造型的置物盒:

 南均說她當初在飾品店裡看到這個東西後就開始大叫:「就是這個!」
 沒想到店家不賣,還說:「這個只是店裡的擺設......」
 南均還很好笑地回說:「你們不就是賣擺設的嗎?」

 後來還是只好另外找店家買到這個盒子,拿來放信件紙本什麼的超適合的!
 我那些零碎的小飾品這下子也總算有家啦,真是太感動了~

 這個則是琬菁的禮物,上頭的字與圖都是她親手繪製的,真的很用心^^
 她還偷偷擺在椅子角落,我到處摸摸摳摳才終於發現這個袋子,她大概在我旁邊等我反應很久了,真不好意思XD

 

裡頭裝的是ANNA COCOA的巧克力,金字塔的是67%格拉辛達莊園黑巧克力,法國有機粗海鹽(給宏得鹽之花)焦糖口味(對,他名字就是這麼長)、櫻花的則是格拉辛達莊園黑巧克力、中間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了,只吃了櫻花的夾心巧克力,甜而不膩略帶苦味,濃郁的味道真棒啊!



 另一個是馬克杯,會隨溫度變化產生不同的圖案,好可愛啊~我跟其他同事都很興奮地馬上倒熱水來玩,帶回家後媽媽也覺得好喜歡^^
 還附上一個小茶壺造型的軟杯蓋,真是太可愛了!


 這個則是美鳳從北美館帶給我的禮物,是個造型華麗典雅的躺椅造型,可以放一些小東西裝在裡頭,我還沒想好要用來裝什麼,但首飾類應該是不錯的選擇;偏偏我沒什麼常用的首飾,就拿來裝我的熊娃娃囉^^


 自己組裝起來給小熊試躺,小熊表示滿意!
 很多人都說這椅子很漂亮,連大爽也覺得很漂亮,讓美鳳超得意的,不知道在得意什麼!

 然後就在我在寫這篇日記時,空哥正巧跑來送我一個機械軸的鍵盤,這個禮物很有他的風格,也很合我的需求,哈哈哈(敲鍵盤)!


 然後生日當晚跑去跟一年未見的彭傑老爹吃飯,也順便逛逛他的家跟工作室,我們隨便在夜市買了些東西後就到家裡拜訪他的五隻貓跟一隻大狗,第一次見到這麼多貓還真不習慣XD

 
 助手的桌面。


 牆上的裝飾畫......竟然是用唐僧,笑翻我了!
 彭傑:因為我搬完家後就覺得這裡應該要擺幅畫......所以就擺上去了呼呼。


 對晚餐沒半點興趣,窩在角落的虎斑貓小捲。


 對晚餐虎視眈眈的KIKI,剛剃毛所以毛色有點灰黑色,不然本來好像會更黑?


 久仰大名今天終於見到面的圓形禿TAMAMA!(彭傑:已經沒有了啦......)
 啊哈哈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卻倍感親切呢!畢竟已經聽他的名字聽好久了,只是一直沒有見到XD


 胃裡有個小黑洞的「尾巴」,很平易近人,是那種隨便就會被帶走的類型。
 哪裡有骨頭就往哪裡去~吃不到東西就會一直假哭,但是平常怎麼玩牠都不會發出聲音,真的好有趣!


 工作時的霸氣模樣,下筆的聲音超響亮的!哇靠雙螢幕繪圖板超堅強,連貓踩過都不怕XD
 

 小捲舒服的躺在老爹懷裡,瞇眼的表情嗚喔喔完全無法抗拒啊~(遮眼)

 跟彭傑爹聊了很久,多半是聊這幾年彼此錯過的事情,還有我們認識的朋友的事情,也給他看了結婚的照片,聽他聊聊漫畫界的事、順便吐一下父母的苦水XDD

 看到他還是這麼努力地畫漫畫真的讓我很感動。十年前他還只是在同人界苦咬筆桿的畫家,一路陪著彼此直到他終於出道,在日本刊載短篇,又在大陸和台灣連載,現在想起來就像是前幾年的事而已。

 不管其他台灣讀者對他的看法如何,至少他的毅力與恆心是無人能否定的;能在這麼嚴苛又艱辛的台灣漫畫環境中突破困境,中間他也經過很多次妥協與困擾,可是從來不會聽他抱怨:「走這行走得很累」、「我覺得好煩,作品無法被接受」之類的言論,他每次跟我說的都是:「我下次要做什麼、要畫什麼、要投稿什麼......」,然後等你知道這些事時,他其實都已經默默地在進行了。

 看到他拼出如此漂亮的成績,讓我一度感動得很想哭。
 希望哪個懂她的好女人能多多珍惜他啊(?)!!!


 嗯,說到這應該會有人問我:生日當天跑去找彭傑,那妳沒跟閃光過生日嗎?

 哼哼哼,我當然是跟大爽在前一晚就先享受美味的晚餐(夢寐以求的炸豬排)啊!


 炸豬排什麼的超棒的(抹口水),簡直是一輩子吃不膩(抹口水)!
 而且杏子的豬排茶泡飯好好吃啊~~好幸福~~~


 另外閃光也說這個耳機要直接送我,真是太感謝了(淚跪)!
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收到好多人的祝福啊,開心又感動Q^Q

 還有其他的朋友們也謝謝,其實不需要什麼表示,只要你們能陪著我,我就已經很開心了!所以,除了上面這些朋友,也感謝被我拉著看十二國記的王董、感謝推坑我玩PSO2的小睿、感謝穿著大雞雞裝的小賊(?)、感謝每天都在Line亂入的老琴吃早餐、揪團殺韃子的阿特、感謝嗚喔嗚喔嗚喔喔的阿跌、還有很會煮飯嫁給我比較划算的蔻醬、還有每天都要補充甲甲份才不會腳麻的死星、親愛的酒國夫妻(你們知道我在說誰)、帥氣度滿點的阿妮(阿尼則是又掛了)......以下族繁不及備載!總之都感謝!!
 
 阿熊有了你們,生活才會這樣充實,所以今後也請繼續指教囉:)